school-news 标榜要闻

知名家具企业双虎实业有限公司来我院招揽人才

为做好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就业指导工作,我院于2021年10月11日在第十一教学楼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组织举办“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邀请公司管理层人员进行宣讲招聘。本场招聘会有学院家具设计与制造、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专业的2022届毕业生参与。

在招聘会上,双虎实业公司管理层人员首先做了公司宣讲,从公司前景、公司环境、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公司,并向在座优秀的同学伸出橄榄枝。随后,管理层人员认真听取在座同学的提问,并为之提供专业解答。宣讲结束后进行现场面试,双虎积极吸纳我院优秀人才进入其公司发展。

据悉,双虎实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先后建立起成都总部、江苏宿迁、河南清丰三大生产基地 ,成长为占地面积2000亩、固定资产数亿元、员工万余人,集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大型家私企业,旗下拥有板式、实木、金属、软体等几大类别数十个系列家具和西部超大规模的家具展厅,销售网络基本覆盖全国。公司已拥有各类专利和知识产权100多项,建立起完善的现代管理体系,斥巨资从意大利、德国引进的生产线,并成立了无论是规模还是检测能力在整个西南家具行业都属前列的家具实验检测中心,其产品具备国际化的质量水准,公司品牌“双虎家具”是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中国家具行业的十大品牌之一。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精准的就业服务,确保就业工作的有效性和及时性,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校就业与创业指导办公室统筹及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及配合下,已于九月中旬正式启动针对性强的小型专场招聘会,地点安排在就业与创业服务中心和国际会议厅,每周安排经审核合格的行业优质企业组织专场招聘会(如贝壳、融创服务集团、华侨城、热风、百丽国际等知名公司),为应届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的同时积极向社会有效输入我院优秀人才。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办公室希望应届毕业生把握秋招就业时机,珍惜优质就业岗位,更好更快实现高质量就业。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