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hotspot 头条新闻 热点专题

开学第一课:从党史教育开始 标榜学院号召新生汲取奋进力量,做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8月30日下午,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将新生入学军训和党史教育结合起来,在学院新落成的党群工团服务中心为新生讲授了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教育全体新生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承。

“第一课”采用分批次组织参观学习的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覆盖全体2021级新生,通过观摩讲授结合的方式,激励广大青年弘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生动而又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发了新生们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体育教育专业的新生周鑫瑞同学波激动地说:“通过党史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我提升了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空中乘务专业的新生吴彤表示,自己会将“开学第一课”的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标榜学院党群工团服务大厅,是学院为深化党员教育,以凝聚精神力量、永葆党的先进性为目标而打造的特色教育基地。中心主要展厅分为四大板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展示百年党史;“雄韬大略,丰功伟业”展示党的指导思想发展历程;“恰同学少年”展示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史;“民心所向”展示党的统一战线工作。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