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我院荣获2017-2019年度四川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

(本网讯,特约记者孙丰敏)2021年4月22日-24日,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第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会在四川工商学院眉山校区顺利召开。我院副院长蒲阳春、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孙丰敏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表彰了2017-2019年度四川省高校后勤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质服务企业名单。我院荣获“先进集体”称号,孙丰敏副主任代表学院领奖。后勤服务中心何章红同志荣获“四川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会上,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牛维麟表示高校后勤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和创新转型发展,制定好行业的发展规划,落实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会长、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蒲云会长所作《三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高庆秘书长所作《协会2020年度财务报告》和《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章程(修订版)》、《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财务管理方法(修订版)》以及《协会财务管理办法(修订版)》。

随后,蒲阳春副院长主持了《十四五高校后勤改革与高质量发展”、“高校后勤社会化与学生食堂监督的实践探索》专题讲座。他提到,高质量后勤保障体系作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将把握“十四五”高校后勤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机遇和新挑战,构建与“十四五”整体要求相符合的高校后勤改革发展路线图,进一步推动学院后勤保障体系走高质量、高效率、高保障路线。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