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教师代表团队来校开展交流活动

为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育人议题,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教师团队一行15人于2024年3月28日到访我校并与我校体育与旅游学院院长徐明、副院长王磊义,教务处处长罗明钊以及运动训练系系主任赖周林,体育教育系系主任崔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交流活动旨在促进两院在体育教育领域的合作与发展,共同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双方就各自的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及特色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分享了各自在体育教育领域的成功经验。两院教师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和教学心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未来可能的合作方向。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对彼此的学院文化、教育理念和专业特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继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做出贡献,共同推动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