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体育与旅游学院酒旅休闲系参加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荣获佳绩

2024年3月26-27日,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在成都市技师学院拉开帷幕。来自省级有关部门、企业、院校及相关行业协会的1002名选手、195名专家裁判参加了本次大赛。大赛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成都市技师学院和四川省农业机械鉴定站承办。本次大赛共设砌筑、汽车维修、农机修理、电工、美发、养老护理、育婴、中式面点、餐厅服务、电子商务、茶艺等11个项目。

体育与旅游学院酒旅休闲系选拔的优秀选手,来自23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营销专业的巫馨怡代表学院参加餐厅服务的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比拼,与来自全川的41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获得第16名的历史最优成绩。这是酒旅系选手首次代表学院征战省级职业技能大赛,也为今后酒旅系相关专业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