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喜报丨我校在成都市高校团委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中获评“好”

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相关要求,近日,共青团成都市委采取书面述职为主的方式,综合学生满意度评价及日常工作情况,对直属高校团委进行综合评价并确定考核等次。在通报的考核结果中,我校团委整体工作获评“好”的等次。

凝心铸魂。2023年,学校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扎实深入开展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团委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持续提升;坚持深化改革,从严治团,学校共青团、学生会及学生社团改革任务全面落实,清新形象和优良作风日益彰显。

下一步,学校团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政治责任,共建更高水平的“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和“大思政”体系,充分发挥共青团在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着力加强政治引领,创新实践育人体系,全面服务成长成才,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动员引领团员青年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中挺膺担当。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