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headlines 党建动态 头条新闻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月28日下午,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各级党政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党委书记曾诚主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学习时强调,必须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等战略任务落实到位,完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考核评价体系,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必须继续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

学校党政联席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视野宏阔、论述精辟、内涵丰富,是对马克思主义生产力理论的创新发展和重要拓展,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最新成果,为我们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把握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要求部署落到实处,着力塑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要深刻领会把握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和实践路径,坚持科技创新引领。要深刻领会把握生产关系必须与生产力发展要求相适应的基本规律和科学方法,畅通教育、科技、人才的良性循环,全力营造一流创新生态,持续激发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的动力活力。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