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健身指导赛项比赛(高职组)在我校顺利举办

1月17日-11月1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健身指导赛项比赛(高职组)顺利举办。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23所学校30余个团队124位参赛者展示了高超的技能水平和扎实的专业素养。

大赛共设3个模块,以就业为导向,以体育类各个专业面向岗位(群)中健身指导、健身健康管理、健身会籍顾问的岗位工作技能和素质素养作为主要比赛内容,涵盖各工作领域技术类别。


11月17日,选手们抵达比赛现场完成报到后,首先对赛场进行了熟悉,并详细了解了比赛规则,在晚间参加了“模块三:岗位知识与能力竞赛”的比赛。在11月18日举行的“模块一:健身运动处方设计与实施”项目中,参赛选手们表现出了沉着冷静、有条不紊的团队协作精神,完成了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的比拼。在19日举行的“模块二:体能竞赛”更是考验了选手们的综合运动素质,各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比赛,激烈角逐,充分体现了敢拼敢比的进取精神。

各参赛院校领队、指导教师认真观摩、相互交流、深入研讨,比赛氛围温馨融洽。本次大赛的裁判是由来自行业和职业院校的多位知名专家组成,他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履裁、公正执裁,确保了本次比赛的圆满举行。

本次比赛裁判候德红院长在赛后表示:我们要关注社会发展,关注技能人才的培养,当今这个信息时代,需要新鲜血液来发挥自己的专业水平,贡献社会能力。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为顺利承办大赛,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大赛执委会办公室和专项工作组,召开多次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邀请省内外高职院校、行业专家成立专家组、裁判组、仲裁组、监督组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学院相关部门和志愿者积极参与赛事各环节工作,密切配合、相互协作,保障赛事井然有序进行,得到各参赛院校的充分肯定,使大赛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赛项现场由评委打分,最后成绩由四川省教育厅统一公布。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