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 headlines 党建动态 头条新闻

省委教育工委李建勤书记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10月9日,省委教育工委李建勤书记一行来我校调研秋季学期开学情况及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督促指导我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履行高校主体责任,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校园服务保障水平,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刘一沛、党委书记曾诚、执行院长叶建忠、行政副院长任再生、党委副书记孙启平、教学副院长庄红、后勤副院长罗建、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调研活动。

李建勤书记一行先后调研了疫情防控、校门管理情况;前往图书馆信息化教学中心调研教育教学情况;前往学生食堂调研用餐防疫、食品储备、餐饮安全等情况;前往大府邸疫情隔离区和健康服务综合实训基地调研校内临时隔离观察场所设置情况;前往大运门调研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前往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刘一沛院长对学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校园疫情防控措施。李建勤书记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办学特色和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朝先,办公室主任王瑜,安稳信处处长谢亮冯,体卫艺处处长唐克红,办公室副主任吴辰旭陪同调研。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