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我院护理系第一期护理技能强化班正式开班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护理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师及学生技能操作能力和水平,规范护理专业基本操作流程,并为护理技能大赛储备选手,健康学院护理系护理技能强化班于10月13日在12教205正式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强化班负责老师汪琴首先恭喜了通过两轮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35位学生,对她们加入护理技能强化班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汪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即将开展的护理操作培训内容:院内/院外心肺复苏、无菌技术、静脉输液等,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大家认真对待,确保全身心的投入到培训中,一方面淬炼提升自身护理基础技能操作水平,为今后的护理大赛做好准备,另一方面积极帮助班上同学共同提高。

此次培训的内容贴近学生学习实际需求,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院护生整体技能水平,也有助于护理教师提升教学水平。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