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lines 头条新闻

积极服务社会,标榜学院组织实施劳务品牌育婴师培训

在成都市龙泉驿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全方位指导下,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积极组织实施劳务品牌培训。学院副院长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小平同志亲自挂帅,组建社会培训(劳务品牌)项目组,继续教育学院、健康学院护理系等多部门联动,经过多轮方案研讨,于2021年9月8日送教至村,在成都市东部新区海螺镇大鹅村开展为期10天80学时的劳务品牌育婴师培训。​

本次培训是理论与实操的碰撞。旨在帮助学员学习育婴服务技能,并且能够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能更好的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适应社会需求,建立胜任母乳喂养咨询与育婴师服务各项任务的复合型、应用型专业人才队伍。

受成都市东部新区海螺镇大鹅村村委会邀请,帮助提升该村村民科学育儿意识及技能,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社会培训(劳务品牌)项目组根据村民实际需求,经过多轮研讨,确定培训方案。培训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分别设置了“婴幼儿生活照料、婴幼儿保健与护理、婴幼儿教育实施、职业道德、基础知识”五个模块内容,对提升学员的服务技能有非常大的帮助,学员可以在生理、心理、智力开发、行为培养和人格培养等诸多方面给予婴幼儿科学的照顾。

此次培训受到57名村民学员的一致好评:理论知识通俗易懂,接地气;实操环节形象生动,易记住。学到了非常好的科学育儿知识,为今后带娃、带孙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很多学员培训结束后,想去应聘月嫂工作,既可以找到自身价值,还可以增加家庭收入。

本次培训于2021年9月17日圆满结束,作为四川省唯一民办普通示范高职院校,标榜学院积极参与社会培训:一方面充分发挥新时期高校的服务社会功能,同时也提高了高校教师社会服务能力;另一方面也使学校得到社会的认可和支持,获得更多的办学资源,促进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