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news 标榜要闻

第十七届CIDESCO国际美容师考试圆满结束

(本网讯,特约记者高永静)4月7日至4月11日,我院举行了第十七届CIDESCO国际美容师考试,来自瑞士总部的Jean Chen女士担任了本届考试的主考官,共有35位考生参加,经过系统化的严格集训,本届考试通过率为100%。

CIDESCO国际美容师考试主要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及个人研究手册三个部分。理论考核内容囊括了科学基础、解剖生理、仪器原理、化妆品知识、市场营销及职业道德。

实操考核主要包括面部皮肤护理、化妆、美甲、身体护理、脱毛五个技术模块,考生在实践操作的同时还须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做到每一个操作环节有理有据,专业规范。个案研究手册则要求考生对某个美容问题,进行科学而严谨的护理设计并实施,形成研究报告。主考官Jean Chen在颁证典礼上对本届考生作出了 “自信、阳光、专注、严谨、诚实、专业、热情”的评价,并为考生颁发了合格证书。

据了解,CIDESCO,全称Comité International d’Esthétique et de Cosmétologie,不仅是国际美容标准的制定者,更是世界上最具权威、最专业、最庞大及最健全的美容化妆组织。CIDESCO国际美容师考试严谨而规范,该文凭被认为是全球业界含金量最高的美容文凭。

据悉,我院医学美容技术专业于2005年就已经启动了CIDESCO认证培训及考试工作。16年间,在医学美容专业,学院为社会培养了大批具备国际水准的CIDESCO国际美容师。


首页 联系咨询 带图分享 标榜主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