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她·爱”主题系列活动

巾帼绽风采,芳华正青春,第 113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标榜学院从 3 月 1 日到 31 日,面向全校在职女职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她·爱”主题系列活动,向身边每一个努力生活、闪闪发光的“她”致敬。

  • 3/2【座谈】
  • 3/3【健身操】
  • 3/8【形象设计】
  • 3/8【涉外礼仪】
  • 3/8【文化讲座】
  • 3/8【多元活动】
  • 3/7【健康急救】
  • 3/7【中医养生】

“三八”妇女节慰问座谈会

阳光村湿地公园“美与健康进社区——公益健身操”活动

十陵街道为优秀女性代表提供形象设计服务

赴龙泉驿公安局开展涉外礼仪课

文津阁开展红楼诗词文化讲座

有鲜花、糕点、暖茶相伴,还有诗词文化分享、体育馆攀岩墙、亲子纤维编织、抽奖游戏……在三八妇女节当天,学院系列活动丰富多彩、温馨浪漫,让全校女教师着实受了“一把宠”。

同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健康急救进社区活动

龙泉驿丽阳社区开展中医养生主题活动

“她▪爱”主题活动详情

  • 我校召开“三八”妇女节慰问座谈会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2日上午我校在党群工团服务中心召开女教职工代表慰问座谈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曾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启平,党委委员、行政副院长任再生,组织部部长闫玉以及妇联主席周文文出席座谈会,与来自教学、管理、服务等一线岗位的女教职工代表共聚一堂,关心女教职工学校的工作和生活,倾听她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 体育与旅游学院开展“美与健康进社区”活动

    服务社区发展,促进校地融合,为响应学校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3月3日下午,体育与旅游学院在阳光村湿地公园开展“美与健康进社区——公益健身操”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与旅游学院崔燕老师领队,赖周林老师担任主教练,体育与旅游学院十余名学生担任助教。

  • 龙泉驿区优秀女性代表慰问活动形象设计服务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4名师生,受龙泉驿区妇女联合会委托,于3月8日上午在十陵街道,为参与龙泉驿区优秀女性代表慰问活动的领导及20名优秀女性代表提供了形象设计服务。

  • 人文与教育学院涉外礼仪课带”美与健康“进社区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人文与教育学院组织专业老师进社区,和更多的“她”一起度过有意义的节日。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副教授段玲老师应龙泉驿公安局邀请,带去了一堂丰富扎实的涉外礼仪课。

  • 学校举办红楼诗词文化讲座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下午,学校妇联邀请人文与教育学院副院长马经义教授给大家带来“红楼诗词文化”讲座,40余名女职工到会。讲座围绕《红楼梦》诗词概况和形式展开,带大家感受传统文学作品中女性内心的自立自强。

  • 师生角色互换 别样“女神节”

    “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成功举办了“她·爱”游园文化活动,为广大女性职工送去关怀,让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节日时光。学院系列活动丰富多彩、温馨浪漫,让全校女教师着实受了“一把宠”。其中,“亲子纤维编织”颇具专业特色,同学们在活动现场一个个都化身成为“小老师”,组织女教师们近距离、沉浸式的体验了一把编织的乐趣。

  • “三八”国际妇女节之健康急救进社区

    为提升居民应急救护能力,将自救互救意识广泛地传播给每一位居民,中国南丁格尔四川国际标榜志愿服务分队联合同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她▪爱”主题活动之健康急救进社区的志愿活动,面向社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提供志愿服务,给社区居民带去了早春三月的温暖。

  • “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医养生进社区

    为服务属地社区,促进校地融合,我校组织志愿者到成都市龙泉驿丽阳社区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她▪爱”中医养生主题活动。志愿者们为我校医学美容技术、中医养生保健、药学、康复治疗专业的11名学生。在丽阳社区,他们利用所学知识和技法为中老年妇女提供了中医推拿按摩、中药泥灸等服务,共计服务6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