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标榜达人秀

准备好感受这场独特视觉盛宴了没?
现在请跟着团团的镜头直击第二届标榜达人秀海选现场
和团团一起为他们高喊 接着就来康康各位达人 带来的令人惊呼的perform吧!

  • 11/23【开幕】
  • 11/24【海选】
  • 11/25【海选】
  • 12/15【决赛】

海选正式在学院羽毛球场拉开帷幕

羽毛球场海选点

小剧场海选点

决赛

总决赛十强

街头健身

冠军 张华伟

这是互动自由度非常高的一个节目 表演者热情地和观众们对着话 表演时 双手撑地,脚踏空气 好像真的在太空漫游 干脆的后空翻以及腾空翻转的俯卧撑 引起台下喝彩一片

不要怕

亚军 柯美伊

独特的彝族歌曲 歌词温暖细腻 浓厚有力的声音 沉稳而坚定 充满民族风情和力量的演唱 当场赢得同学们掌声一片

中国青年

亚军 中国新青年

身着整洁干练的军装 打着拳风凌厉的军体拳 这似乎不是表演 而是在诉说着当年军中日常 漂亮的过肩摔、以及格斗 少年的热血在表演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团团表示有学到几招哦!

寻茶

季军 凤梧汉服社

等一方来客 寻缕茶香,也寻你 一颦一笑尽显少女含羞模样 身着华裳 手执桃花扇 在娇俏灵动的舞姿下 衣炔飘飘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季军 PIC街舞社Crew

这是抵制校园暴力题材的舞蹈 黑白色系的服装 歌曲明亮的大调与顿挫的词意, 以舞蹈的形式表达着希望与温暖 当陷入黑暗中终会有一束光照耀着你 会有一双手将你拉起 更加勇敢的走进生活

真的爱你+不再犹豫

季军 好心情声乐器社

嘶吼的电吉他,铿锵的架子鼓 “魔法音符”的旋律,奏响音乐的华章 伴随着主唱富有穿透力的声音 满怀激情,令人亢奋

江湖

优秀奖 PIC Crew

“梦中武当诀别千里孤行品剑问华山” 少年的意气风发和江湖的恣意风流 通过街舞和武侠的创新结合 给予了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 “悠悠暗香悄然青梅盈袖扶摇云梦颠” 女儿家的柔情和江湖人的侠骨相融 更是别有一番风采

你就不要想起我

优秀奖 秦铭

沙哑的声音缓缓述说着 歌词字句铿锵有力 富有张力的高音推动歌曲氛围 高潮迭起

不为谁而做的歌

优秀奖 江昱熹

低沉温柔的嗓音 似乎在告诉我们 在当下社会也不要忘了去帮助与感恩 不必多言,声音自能呈现所有 天籁般的嗓音将感情演绎到了极致 这是一首不为谁而作的歌 亦是为所有人而作的歌

春风十里报新年

优秀奖 趣墨少年

亲朋好友欢聚一堂 欢喜地写着对联、剪着剪纸 真真是年味十足呀! 红底黑字的“福”呈现在大家眼前 拉开的对联字迹工整隽秀 愧是书法社的节目呀!

12月15日下午学校篮球场

第二届标榜达人秀总决赛圆满落幕

12月15日下午,“第二届标榜达人秀总决赛”在学校篮球场举行。标榜学院执行院长兼人文与教育学院院长叶建忠,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孙启平,校团委、招生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的教师们出席了活动。

叶建忠院长,孙启平副书记,OST传媒内容中心直播线研究院负责人陈鹏宇,OST传媒签约经纪人李蒲琳,成都市街舞协会秘书长、健康学院康养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叶茂担任了本次活动评委。

本届达人秀选手们的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让观众们看到了书法的底蕴、汉服的优雅、民族歌舞的风情,传承和发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还展示了中国青年学生强健的体魄和钢铁般的意志。活动现场气氛浓烈,不断响起阵阵欢呼声和掌声。

最佳人气奖 你来决定
本届达人秀圆满结束啦!不知道有没有特别戳到你的节目呢?团团真的是每个节目都爱了但是最佳人气奖会花落谁家呢?

直击海选现场

  • 标榜最强音

    有一些话 ,需要换一种方式说出口
    有一些情感,可以不用言语表达
    有一些记忆,与一首旋律相关
    有一段故事,想唱给你听

  • 标榜舞林新秀

    风随舞动,衣袂翩跹
    舞者
    或拂袖起舞或拨裙回转
    或刚劲有力或娉婷袅娜
    他们用舞蹈肢体语言去表达情感
    展示我国优秀的传统舞蹈文化
    激发大家深厚的文化自信

  • 青春燃烧冬日校园

    现代舞韵律自由
    看似陌生奇怪没有标准的模式
    实际却具有三个共同特征
    个性,创新性,时代性
    它表现出的不是标奇立异
    而是一种勇气

  • 古风有潮范

    国风盛宴,芳华共赏
    以朝代形制为方阵,
    衣袂翩翩、步履轻盈地展示汉服
    他们或扶摇折扇,或手提宫灯,或手持旌旗…

  • 平凡人成就大梦想

    岁月因青春慨然而更加静好
    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
    凭借对生活的一腔热爱
    翩跹于人生的各个舞台上
    不管是情景舞台剧表演
    还是二次元舞蹈
    标榜学子用声台形表
    作为展示自身的形式与窗口

悠悠舞飘飘

似风轻轻过耳旁抚落那一天的杂乱与彷徨, 一袭素衣的姑娘缓缓起舞。 让人不禁想起那无忧无虑的过往。

2021.11.24海选现场

他们演绎着各种人生态度

抚落那一天的杂乱与彷徨,一袭素衣的姑娘缓缓起舞,让人不禁想起那无忧无虑的过往。每一次动作的展示,都汇聚着台下的苦练;每一个叫绝的舞姿,都是他们汗水的结果。不同的舞蹈形式展现民族深厚的自信与和谐。

当岁月晃晃悠悠,不紧不慢拉着你走。是否激起你那深深的思考。怀念一段时光,不用冥思苦想;怀念一个故事,虽会使你感伤;怀念一段温暖,总会热泪满眶。当思绪汇集,便是一首共鸣曲。

2021.11.25海选现场

刹那芳华不同朝代参演

刹那芳华,不同朝代参演。好似展现出那似海的柔情,会闪耀心间的泛黄流年。云断,疏影横斜,雁过,栖息无声。此时,只想与你共婵娟。这句词应该能让你浮现心中无暇浮想了吧。现代音律与舞蹈碰撞,形成现代一个新的多元体。你看它,是那般的具有时代化,且是表达灵魂,生命,情感的又一种方式。强劲且缠绵的舞姿堪称完美。现场的你,是否也和团团在呐喊?

青春因付出而美好,风华正茂使梦得以飞翔。一个坚毅的表情,一身飒爽的军装。一个标准的军礼,都是对祖国的一腔热血。二次元与现代结合给人带来视觉美。他们用行动诠释着热爱没错!他们演绎着各种人生态度,好似告诉着我们,崇高的理想好似,高山上的花儿,想要摘下它,勤奋坚持才是攀登的绳索。

云断,疏影横斜,雁过,栖息无声

此时,只想与你共婵娟。这句词应该能让你浮现心中无暇浮想了吧

预赛10强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