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在标榜的时光,于初秋相遇,在盛夏告别。曾经的少年褪去青涩,意气风发,即将远航。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当你收拾好行囊,准备奔赴远方,这个重要的时刻,来自母校的爱不会缺席。学校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礼物,希望这份专属的标榜记忆,伴你前行,一路晴空万里。“艺”鸣惊人,行“文”致远,“医”路顺风,蒸蒸日“商”,“体”傥不群——可爱有趣的卡通头像徽章,是标榜与你相遇的纪念,亦是标榜对你的祝福。

  • 6/20【10:00】
  • 6/21【10:00】
  • 6/22【10:00】
  • 6/23【10:00】
  • 6/24【10:00】

直击2022年毕业典礼现场

体育与旅游学院毕业典礼

当毕业的骊歌响起,大家挥手作别,将在标榜的岁月珍藏心间。 6月20日上午十点,体育与旅游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学校小剧场举行。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带着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见证属于自己的人生重要时刻。

人文与教育学院毕业典礼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你们即将开启,一段崭新而美丽的旅程,6月21日上午十点,人文与教育学院 2022届毕业典礼在学校小剧场举行,让我们一起来重温这个重要时刻吧~

医药健康学院毕业典礼

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带着对未来的期待,壮志满怀的你们,即将奔赴下一场山海。6月22日上午十点,医药健康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学校小剧场举行,这个重要的时刻值得被铭记。

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典礼

和风吹拂,夏日温朗。毕业典礼上,笑容定格的瞬间,记录下你们在标榜的时光,陪伴你们在往后的征途中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6月23日上午十点,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学校小剧场举行,这个重要的时刻值得被铭记。

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

骊歌悠扬,夏日阳光洒落,映照着一张张喜悦又不舍的脸庞。6月24日上午十点,管理与数字经济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学校小剧场举行,一起来见证属于他们的人生重要时刻。